画盒子。

收藏。

聰頭:

今天早早梦醒,小小忧伤,又录了这首歌。再说一次,这是一首纪念亲人永别的歌。我想念他们!


《呓》

词曲弹唱:聰頭


迷迷糊糊醒来哭泣

宁静睡梦如此甜蜜

拉开窗帘透透心事

模糊天空无比美丽


我,没有让你失望      

这样幸福日子怎没有你

你,永不熄灭火把

总是为我照亮黑夜


一个人 东西南北 浮浮沉沉 跌跌撞撞

就这样 孤孤单单 飘在路途上

一个人 春夏秋冬 来来去去 空空荡荡

这无声的我 思念着你 迷迷茫茫


间奏


我,没有让你失望      

这样幸福日子怎没有你

你,永不熄灭火把

总是为我照亮黑夜


一个人 东西南北 浮浮沉沉 跌跌撞撞

就这样 孤孤单单 飘在路途上

一个人 春夏秋冬 来来去去 空空荡荡

这无声的我 思念着你 迷迷茫茫


旧景西去惹来满天红

喃喃呓语触痛我心痕

蓦然回首你未曾离开

孤独相思唯有寄云彩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